Pages

Friday, October 19, 2012

人生 就是如此 的短暂


2012 年,这一年,就让我经历了 三位亲人 的离去。
外婆因为 病发 而离去。
大伯母因为 癌症而过世。 
表弟因为 意外 而去世。
的生命 就是如此的 脆弱 短暂。

每人都 希望自己能长命百岁,但殊不知 残酷的 疾病 意想不到的 意外 就把人的一生给画上了句点。
渺小的我们 是如此的彷徨, 如此的无助。

人一离去,就再也回不回来了。
我们的生活中就永远的少了 他们的声音,他们的微笑,他们的同在。
无能 我们 就只好 等着时间 让伤心的情绪 冲淡。
但我们 绝对不会 忘记 他们在我们生命中 所有画面 接触。
纪念 我们的 心中。

这不禁让我 担心 害怕。我还有许多的亲人朋友 还在魔鬼的 手中。
如果 将来 他们慢慢的 离我而去,而他们都还没有被拯救,那,我会心安理得吗?
心中真的很挣扎。与其说挣扎,倒不如说胆怯。

原本以为,人一旦结束生命,那么我们就不必受苦愁烦,世俗的痛苦就会瞬间结束。
但, 其实 如果不能 步入 天堂, 折磨的地狱 就是我们的终点。

感谢 上帝,让我得救了, 也让我 有这个恩赐 将来能进入祂为我们所预备的 天堂。
但我更迫切的希望,最至亲的家人们,朋友们 也能与我一起 得救。
心中永远最担心的最是,死后,我们分割两岸,而我却眼睁睁的看着他们 在地狱受苦。
我不要!

我最爱的亲人啊,每晚我都为你们祷告,祈求的就是你们也能相信耶稣基督,这位真神。
多么希望 大家都能醒过来,都能够得救,得到真正的上帝的拯救。

唯有依靠神,我们才能得拯救
唯有信靠耶稣基督,我们才能进入天堂。
耶稣为我们的 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祂白白赐给我们的爱 我们 要珍惜。

人生 短短几十年,没错。
死后,就是永恒无尽的日子了。
永远的在天堂享乐,还是,永远的在地狱饱受折磨呢?
死后才发现就太迟了。

我会继续祷告,为着大家的救恩祷告。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 家人啊,你们一定要,一定要,得救啊!!!
阿门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 3: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