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PTUM 2013 - 第十三屆馬大燈籠節 之 下一次花開

2011 年 11 月 21 號
第十一屆馬大燈籠節 文娛晚會
為 自己 寶貝的活動 畫下了 美好的句點

2013 年 12 月 3 號 
第十三屆馬大燈籠節 文娛晚會
為 自己 圓了 擱置已久的夢想 

馬大燈籠節 舞台劇 向來都是 我很想 嘗試的 一個挑戰。
也許 覺得 自己很有天分,也許覺得 是個美好的經驗 
最終 爲了 不讓自己留下 任何 遺憾,下定決心 去了 Audition。

感謝老師 “精明選著” 讓我有機會 站上舞臺,發光發熱。

這一個路途 並不簡單
時間緊湊 - 功課很繁重
分分離離 - 偏離所想的
角色失望 - 小小小角色
犧牲放手 - 練習的出席
考驗的 是 心理素質,時間管理,精神抗壓。

盡然如此,但我很感恩 我所得的角色,我所遇見的夥伴,指導我的老師,準備舞臺的各單位,支持我的朋友與家人。
或許 一些都是 美好的安排,得到的 都是很好的 而且 很難忘。

很感謝有一群 活潑可愛的演員朋友們 - 真可惜我們到很后面 才 混得很熟。
很開心 那幾次的 午餐,晚餐 與 Supper。
說說笑笑,牙尖嘴利,冷嘲熱諷。愉悅充滿在當中。
我們不停的 鼓勵著 對方。儘管 出現得少,臺詞也少,但我們彼此 打氣,每一句,每一個動作,都要做到最好!

眨眼間,150 下 星星跳,30 下 Sit-Up,45 下 Push-Up 的 魔鬼訓練,就結束了。
對 DENTAL FAC 說了再見,進入了 DTC 舞臺 彩排
還記得在那之前,Eugene 老師帶領的 溫馨環節,還真的讓我 哭到很爽。情緒完全抒發。每一位演員的擁抱是 彼此無言的 鼓勵, 感受的 比 說出來的 感動窩心
當時,真的,感謝 上帝 讓我 成為 20 位演員的 其中一個。

帶著 打仗的心情,進入了 冷酷的 DTC。
久違的 DTC,那我曾在裡面 當過 EMCEE,致過詞,唱過Choir 的地方。
很期待,但也有點 緊張。
(這時候,演小角色好處來了,沒有主角們那麼壓力,哈哈)


在 DTC 走位,試MIC,彩排,看EMCEE練習,
還真的 讓我 很懷念 當年 PT10 和 PT11 的 時光也。。。

2013 年 12 月 3 號 
終於來了。兩個月的 努力 就在這一天 收果子了。

謝謝老師與服裝組的 造型設計,讓 “唐榮榮” 脫離 “鄭漢忠”的軀殼。
我好喜歡!真的。


話說 我原本的服裝是 這樣的:
(大笑)

上臺的前一小時,老師集合了大家,說了些 感性的話。
“珍惜每一秒,因為一生就只有這一次” 等等。
Amelia 老師說的:“我看著 PT 年年在成長,自己也是PT的一份子了
這句真的哭死我了,Amelia老師真的和我們 共同進退了 很多年,雖然很少見到她,也沒說過幾句話,也曾讓我心裡受傷過,但她的同在就是如此的情切,Amelia老師真的是PTUM 重要的一份子!好感謝老師 每一年的支持!<3

哭完了,是時候 上台了!
前所未有的感覺,亦緊張又得投入,亦擔心出錯亦敢敢演出。
聽到觀眾給予的掌聲,唱到很爽,跳到很爽!尤其是第一首歌!超HIGH的!
接下來就算 不是給我的 掌聲,我也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們所呈現的,大家都喜歡!!!
畢竟是 感情戲+偶像劇,擔心 馬大生 不能接受。
感恩,大家 都還蠻喜歡的,雖然 哭點 被 當成 笑點 了 =.= 

平時 要哭就哭,但在臺上,有觀眾的 存在,還真的哭不出來。但表情還是到位的啦。專業嘛。哈哈

大家在後臺,互相提醒,互相加油。像一家庭,互相扶持。
演完後,會給個大拇指!哈哈 (因為在後臺不可以講話)


講真的 時間過得很 快,一下下,就演完了~~~ 
謝幕的時候,揮揮手,好有感覺哦。大學四年,就醬 快過完了。
兩個月的辛苦,是 “值得” 的!
看著 PT13 的工委+委員 謝幕,不禁讓我 “淚流直下三千尺”。很感動!也像在和 PT說 再見的感覺。哎呀,反正就是 感動 得很多理由。哈哈
看著看著 我在PTUM的日子 已經 四年了。多么 美好的回憶啊~ 

Hoho,演完後 最重要的 就是 盡情的拍照!!!
難得 看起來 不錯帥 (對不起,自戀了 一點點,哈哈哈)

大哥和表哥 也來捧場了。

大學 “粘” 得很緊的 姐和媽!哈哈。感謝支持,不過也一定要支持的啦。哈哈哈 ^^


一直酸我 的 PT13 大哥,正好!有了他我才 不感覺 我與PT13 脫節了!哈哈。 

當然 少不了,一起奮鬥的 PT11 夥伴們。也不是來支持我的,是“不來白不來”。我的Banner呢??!!! 哈哈哈。


再來個人很喜歡也很有感覺的 照片。與三年前 Emcee 的搭檔,彩玲大小姐
我,三年前 PT10 CN 的Emcee,如今 PT13 舞台劇演員。
不錯嘛!!!


還有hor,就是一直很Supportive 的 Sub-buddy!Kyle 學長!無論是 Choir,PT  他都會出現,也會跟我 和照!這次也不例外!感動!Hehe

還有我可愛的 Buddy - 也是很 Supportive 一下!醬才對。哈哈

我可愛的 Coursemates 啦,幸好 最後還是 買的到票啦。很有心 支持PT drama。hehe~ 其他的coursemates 就是 Boh Sim 啦~  


還有其他 其他的 合照啦,沒能 一一 列出(請原諒我)

----結束后----
我期待已久 的 舞台劇后 在DTC傍邊的 小房間 與老師,Execs,演員+舞蹈員的 Sharing Session 完全 被 DTC 從天而降災難給 破滅了。感謝主,大家都平安,康復了。
演員大合照 也只能 留在腦海裡。 

彌補的 是 一場精彩絕倫的 慶功宴。
我 超享受,超 Happy的,感謝製作單位 的用心良苦。
也謝謝 老師再回來 和我們 聚聚。
(奇怪,就是沒有 照片,哈哈)

。。。--總結--。。。
上帝的帶領,再度參與PT
當初的報名,如今的回憶
生命的新篇,不同的嘗試
大學生崖,無怨無悔

從中領悟:
人人皆是,生命中的主角

2 comments:

  1. So long only post about it. Anyways, I'm glad to know you too~ Tang rong rong. 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u got blog de o? ur profile pic looks so 清純 hahahahaha

      Lai Follow my blog .... heh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