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2, 2014

TWGIGACIRCLE is So Fun - 奥巴马 看了都震惊了 - 十万人 疯传 - 你转了吗?

最近 真的 摇脚摇到 脚酸。实在是,有点太无聊了(夸张语气),因为还么工作嘛。哈哈
天天 刷 脸书,到处 都是 TWGIGACIRCLE
还有人 状态 写说:“Facebook is raped by twgigacircle recently”

当然 内容也 成为 大家的 热门课题啦。
什么“马来西亚 十大女神
什么 “马来西亚 十大男神
还有 “马大 十大帅哥
马大 牙科 十大美女

最精彩的 应该是 “马来西亚 草食男” 吧,因为 “草食男” 这三个字 好特别!而且 有认识的人 在里面。哈哈。至少 我班的 同学 是很喜欢(热烈讨论)啦 ~哈哈哈。
搞得我 也 有点 ,想写了。

结果 真正 让我 忍不住 写了 一大篇的 是 这篇作文!实在是 太有才了!


TWGIGACIRCLE 之所以 吸引目光,绝对也是因为 超级 吸睛 的 标题 字眼!
十万人疯传,令人震惊,十大男女神,第三句让我 震惊了!等等 等等
这绝对 需要 文笔够佳 啊!!!

还有 内容 一定要牵涉 名人,朋友,夸张内容 等等。
那么才有人 要 CLICK 进去,你说 对不对?对嘛!
好笑的,人家就 Share 啦,久了,就很多人看到了,也 “红” 了。哈哈哈

小弟我 ,实在是忍不住了!!!((拍桌 站起来))
绞尽脑汁,写出了 十万人 疯转,看了会 退十步,笑得 牙齿 掉了 三颗 的 精彩作文
当然 Sporting 的 Coursemates 根本 就是 值得 写!所以。。。

请 Click 以下 Link 阅读 哦。


马大化工 十大 传奇人物!不看您 损失!看到第三位,口水都流出来了!


我可是 写了 一 天也!写完后,超级累!还要 找照片,想怎么 用词!
喜欢的 话,请疯传!!!哈哈哈
(也感谢 他们 那么 Sporting,虽然点 不爽,但是没要杀我! 哈哈哈哈)

Coursemates 们都 complain 为什么 没有 我本人。因为 真的 很恶心,如果 自己 写 自己,还写道那么 浮夸,太 Geli 了!哈哈哈。 所以 请多见谅咯。


那么 像我一时 的 恶作剧,写写 爽咯。
但有些人 真的 认真 写来赚钱的 啊!咦? 赚钱?

没错!可以赚钱!

先 注册 Register 成为 成员 Member,然后就可以写了。
钱 是 根据 阅读 次数 来计算。View 多,就 Money 多咯。

看看我的 战绩:

总 点阅率 为 662,共得 USD 1.30!所以 应该是 1000 点阅率 值 USD 2.00 吧
据说 有最低 提款额 的 哦。所以,这篇 等于 没赚。哈哈哈

它 还 比 Blogspot 好赚 哦。因为是 看 View 的。
而且 也很 容易 写,User Friendly。
难怪 那么 多人 写咯。

当然,因为 大家都可以写!所以 很多 东西 不知 是真是假。
大家 真的 要有 慧眼 看清咯。
因为 很多人 想赚钱,所以 乱写捏造。
希望 它不被滥用吧。 哈哈哈

注:我写的 是 半事实。可行度很高哦!!! 哈哈哈

祝大家 阅读 愉快!万事如意!

奥巴马 看了都震惊了 - 十万人 疯传 - 你转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