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2011。感恩。回顾


2011年,丰盛的一年。
疯狂的日子,不只一面纸。
感恩的是,不止一件事。
人生如此,精彩不停止。

2011,一月,二月,三。。。十二月。就酱过了。
在马大里的日子,真的一点都不乏味。

感谢上帝,在2011里的恩待。每件事都要感恩。
从年头带年尾,日子从来不空虚。
话说当年。。。
第一件感恩的事,就是在宿舍里的一项活动啦。
ASCI (ASTAR Scrabble Challenge International)2011
很感恩的是,第一年,First Year 就有当 PP Protocol(礼仪组组长) 的经验。Wah,奇迹,不错大的活动嘞,Very 难得。真的值得感恩,也有小点的成就感。其实也是别人丢下的“烂”摊子,没人顶替,只好由我来 “Meh”(背) 咯。哈哈。没经验,就是做到半死,第一次,就是累到半死。但是,也是不错的体验,没后悔啦。脸上还有点光leh(可能是脸太油啦,没在炫耀)


最感恩的事。第十一届马大灯笼节

2010年,马大灯笼节,小弟曾是,大会司仪。想想也不错的,去当第十一届马大灯笼节的筹委吧。面试,面试,想当个礼仪组组长,训练训练司仪,也没想太多。殊不知,很荣幸也很意外的,当上了主席,马大华人大活动叻,吓都吓死我了。知道的啦,我哪可能认输啊?顺便啦,当主席就当主席咯,天塌下来我当被盖。哈哈。正当每个人在恭喜我的同时,可怕的挑战就慢慢跟着我了。So Scary。



感恩的是,马大灯笼节这个大家庭,不只是我一个人,还有数都数不清的精英。每个挑战,每个困难,每个问题,大家都是团结一致的解决。委屈,熬夜,受伤,的的确确是丰硕果实的交换。再怎么辛苦,我与大家也都撑过来了。感谢各位!

此活动其中特别的是,就算活动结束了,我们还是联系在一起,永远都是马大灯笼节的灵魂(不是从人背后出现的那种啦)哈哈。
Me on Sin Chew
PT11 Big Family               

Makan-makan and Have Fun
Say Cheese
Exec-exec Sekalian
PT11 Attacks Cinema
         PT11 Cultural Night
Let's Get Formal

生活因马大灯笼节而光彩,学到的,连马陆蜈蚣都数不清。哈哈。家人都支持支持,哎哟,不错哦。
My Family ~ Blissful

行走天涯

日子,怎能没旅行呢?哈哈,“脚花” 的我,这趟,顺便啦,就去台湾!!!
小S,我来了。可惜,没看到本尊,可惜可惜。
跟几只小猪去了趟台湾,感觉,住在那里,我会变更帅,太多美女帅哥了吧!
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到穷死回大马。
我应该是属于那里的,因为那里的人都很NICE,很乐于助人,You know,They are just Like me. 哈哈。
人人都能飞,我飞!!!
帅哥与4位女佣


这是渔人码头,不是“愚人”码头,为什么?因为像我酱聪明的人都必去。哈哈。

九族文化村 之 男人的风光史

最终,穷得只有白饭+酱汁可吃,囧
下次等我再有钱一点才去吧,不贵的说。下次一定要去Eighteen。哈哈。

为主工作

六月,人生第一次短宣!!!哈哈
传福音,工作去。Gunung Rapat 短宣,少不了我。
原本还挣扎要不要,要不要,结果,神感动我,要我去。
短宣,就是把耶稣基督的救恩广传给大家啦。超棒的经验!下次还要去。GoGoGo。
Gunung Rapat 短宣
2012年,在美佳堂大专团契,我有幸的,得到了服侍的机会。好好把握!加油。
Promote 一下大专网页啦。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ga-CMC-Campus-Fellowship-%E7%BE%8E%E4%BD%B3%E5%A0%82%E5%A4%A7%E4%B8%93%E5%9B%A2%E5%A5%91/347829790698

2011 年的最后,就是本爷的生日啦。哈哈哈哈
感谢大家为我庆祝生日,
诗敬的 "N" 鞋,
Roommates 的一餐,
对面房兼Coursemates 的“secret”
Star Family 的 “小牛裤”
PT11 所为的 “惊喜” Supper
等等。
开心的度过愉快的2011年啦~~~
"Surprise" Supper with PT11

"N" 鞋
颁“礼”仪式


2 位 帅哥
Happy Birthday 啦
 其他的?Hmmm...懒得写了,就丢照片吧。。。
UM Next Tycoon ~ Nightmare?haha
PT10 + PT11 Reunion Dinner 
Cute and Handsome Roomies ^^

Feseni 2010 --- Choir team
CC Reunion Dinner 2012 ~ Here i got  嘻嘻哈哈新人奖,不错哟
Majlis Perasmian ASTAR ~
 Here I got Anugerah Tunas Harapan^^
I am harapan lo,  Mai Siao Siao
CC Trip Second Sem First Year --- Kukup 

Redang Island with Crazy People, Fun ^^ 
Starving 30, I made it, and din become Skeleton King. haha

Miss Lyn's Birthday, Mum u are Old liao

Chemical Engineering Trip to Cameron, wohoo.

十分红演唱会
Authur's Day
Christmas with Matthew and his Family

First Modeling works, haha... kidding although i looked professional



2011 过去了,迎来了2012年。
2012 会是怎样的一年呢?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